折纸君

[家教乙女]此间少年(80x原女)

*突然翻阅自己曾经写文的地方发现的存稿。

*其实这是个长篇来着x但是其实没有那么多关系,这个可以当短篇看,不影响观看。

*80单人向,幼稚园文笔√ooc属于我,80属于大家。

*最近做鸽子太快乐了,偶尔伪更一下,也是十分快乐的www

*祝食用愉快~


///////


[亲爱的阿武,

    许久未见,你还好吗?

    写下这封信的时候,我还在富士山下看樱花,因为那个时候正值三月,樱花开的正好,而现在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到南极那边看极光了,估计再过不久我就应该可以结束我的旅行了。说起了,最近大家怎么样?应该还都是老样子吧,不过,纲现在已经是一个伟大的首领了,而其他人应该也是变得越来越优秀了吧。蓝波还会不会动不动就哭,一哭就拿出十年火箭筒?如果蓝波哭的话你们可以那些糖给那孩子,这样那孩子就不会哭了,蓝波是个很乖的孩子呢。啊,我在说什么呢?原谅我现在有些语无伦次了,好久未曾联系了,我都有些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你最近怎么样?工作上一切都顺利吗?有没有遇到什么危险?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如果纲给你布置太多的工作的话,你跟他提一下意见,要不然你就告诉他,他要是再给你布置那么多工作,我是不会放过他的。不过,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你要照顾好自己。如果在彭格列里面或者是在别的地方遇到什么合适的女孩子就和人家交往,毕竟遇见一个合适的女孩是不容易的啊。

    那样,你在意大利的时候,每次回去就会有一个人在家里等着你,不至于一个人,孤零零的多不好,对吧?

    唉......我又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果然太长时间不和大家联系连最基本的组织语言的能力都有些遗忘了,那这封信就到这里了,等我下一次有时间再给你写信。

    安好,勿念。 

                                                                    沢田安 ]

    放下手中的笔,棕发女孩的眸子中带上几分的笑意但是更多的却是化不开的愁郁,白葱纤细的手指轻轻的划过放在桌边的那个Q般的武士小人。

    像是想到了什么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温柔和煦,像极了冬日初生的朝阳,温暖含蓄。

    但下一刻,原本恬静的女孩子脸色蓦地变得苍白异常,止不住的咳嗽,让女孩子有些痛苦的捂住自己的嘴,一滴滴鲜红从白嫩的指尖流淌下来,落到白净的被褥上,像是冬日映雪而生的红梅,妖娆美艳,却带上几分的诡异。

    阿武……

    阿武……

    无数疼痛感袭来,让她忍不住的在内心呼唤起那个人的名字。

    可却只是徒劳。

    没有人会回应。

    也没有人会知道。

   “yosu,你喜欢过我吗……”

    恍惚间,她好像又看到那个黑发少年了,又听到那个少年曾经问过她的那个问题。

   [不止是喜欢哦,我呀最爱的人就是阿武了。]

   [从年少相识到至此经年。]

   [从校服裙摆到西装革履。]

   [此间少年,半世欢喜。]

   [皆是你。]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