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君

[番外篇]被囚禁于高塔的少女

“初七。”

“我的初七啊。”

男人将女孩完全的抱入怀中,头倚在女孩白皙的脖颈之上,剪短的黑发擦过女孩白净的脸颊,温热的气息扑在女孩的脖颈之上,想到今天阿纲提到的话,他的心中莫名的有些慌乱,温湿的唇印在女孩的脖颈之中,她的脖颈是那么的纤细,只要他微微一用力,他就可以把她的脖颈给咬断,温热的鲜血便会涌出,那是专属于她的味道。

那样,她也就只属于他了。

可是.......他舍不得,他怎么会舍得伤害她呢?

他最爱的人啊。

男人半睁着的暗金色眸子中满是漆黑浓稠的占有与那在时间的洪流之中早已变质的爱意,像是粘稠的蛇类紧紧的缠绕着怀中的女孩。

初七垂下眸子,遮掩住眸子中的冷意与厌恶,白净的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似是不经一般的用白净纤细的手指推开男人抵在自己脖子上的头,带着几分娇嗔的说道:“阿武不要这样,很难受。”

女孩子的尾音微微拖长,娇娇软软的像是对恋人撒娇般。

对于女孩的撒娇,他很受用,这样的撒娇在之前初七从未向他展现过,只有面对云雀,小朋友或者阿纲的时候,她才会这样子。

对他,她永远都是一副温和平淡的样子。

可是明明是他先认识她的不是吗?为什么对他一直都是那副疏离的样子?为什么不愿意回头看看他?为什么......不愿意喜欢她呢?

所有的情绪在时间的洪流之中逐渐越发的扭曲,无尽的黑暗将原本无垢的感情给彻底淹没,所有的一切都汇聚成对她痴迷而又扭曲的欲望与爱恋。

想要彻底得到她,想要将她彻底的占有,想要让她完完全全的属于他。

明明所有人对她的心思,早就由一开始的单纯变得越发扭曲,可是却没有人愿意迈出那一步,因为他们怕被她讨厌,怕她暗红色的眼眸中倒映出的自己的身影可怕而又扭曲。

可是,如果他们也获得了他所获得的记忆,也会跟他一样吧,哪怕被她讨厌也要将她锁在自己的身侧,只要她还在就好。

初七并不知道抱着自己的山本武内心的思绪,她只想快点逃离他的身边,快点......现在的山本已经不是她所认识的山本了。

男人在她手指轻推自己头的时候,顺势低头含着她的手指,牙齿轻轻的摩擦以及指尖传来的温热的湿润,都像是阴冷的蛇类的缠绕,让初七觉得无比的厌恶。

可是她不能将自己的情绪展现出来,不可以。

被折断双翼的鸟儿已经没有了飞翔逃离的机会,被关押进高塔之中的她变成了他一人的金丝雀。

想要逃离,也只有等待时间,在猎人松懈之时,伺机逃脱。

“......阿武。”

女孩子糯糯的声音轻唤道,轻轻软软的像是羽毛一样划过男人的心上,带着微微搔痒。

多好啊,这样的初七。

可惜......为什么一直想着逃离呢?

山本武脸上的笑容不变,放开女孩的手指,转而轻咬上白净圆润的耳垂,粗糙的手指从女孩的锁骨慢慢划下。

所以,在他身下绽放吧,初七。

彻彻底底的属于他。

“为我生个孩子吧,初七。”

沙哑的声音中带着无尽的危险,像是引诱猎物踏入深渊般蛊惑着怀中的女孩,可惜即便被囚禁于深渊,锁在高塔的少女也依旧不会屈服。

那是独属于她的傲骨。

即便失去一切,却依旧会想方设法,获取最为渴望的自由。

///////


最近的日常:追番,上网课,看综艺。

嗯,当鸽子的日子太愉快了~

但是!我怎么会一直做鸽子呢~

这章是山本的单人场合,算是番外了~

黑化囚禁什么的真的太香了,我喜欢!最近开车有点猛,小清新我都有点不会写了qwq

幼稚园文笔,谢谢你们的喜欢,我爱你们,么么么啾~

评论(16)

热度(2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