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君

[家教乙女]关于情敌是我自己这件事(270♂x原女x270♀)

食用须知:

①家教乙女向,第二人称。

②角色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③幼稚园文笔,剧情特别迷。

④家教粮太少,自割大腿肉qwq

⑤这篇是性转270和270抢女朋友的故事~


///////

你和沢田纲吉发了一条分手的短信之后,就将他的所有联系方式拉黑。

将头埋在枕头里,你发出了小声的抽泣声,一直到后半夜你才听着哭泣,慢慢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毫不意外的你的眼睛变成了两个核桃,红肿的可怕。

你和你最好的闺蜜沢田纲子打了个电话,让她帮你跟老师请个假,在电话的那头纲子温柔的问你怎么了,你只是含糊的说了句身体不舒服而已,没什么大碍的,让纲子不要担心。

在你刚放下手机,就听到有人敲你家的门,门口站着的是你的闺蜜沢田纲子,看到纲子的那一刻,你忍不住的扑进了纲子的怀中哭了起来。

沢田纲子是你小时候的玩伴,后来你家搬到了东京以后就没在联系过了,如果不是因为你小的时候就认识了纲子,你估计会以为纲子和你的前男友沢田纲吉有关系,但你知道纲子是独生女,两个人长得相似可能是巧合。

在你和沢田纲吉交往之前,你在大学里再次遇到了纲子,后来你和沢田纲吉交往了,本来还想介绍两个人认识,但是两个人好像天生不合,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

不过也再也没有机会了。

想到沢田纲吉和你交往的原因,你的眼泪再次涌了出来。

纲子轻拍着你的后背安抚着你,听着你断断续续的告诉她,你分手了,以及原因之后。

纲子金棕色的眸子中闪过几分的暗涌,整个人完完全全的抱住你。

明明小时候比你要矮的人,现在已经比你还要高了。

“没事的,你还有我啊。”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纲子抱着你的力度莫名的大了几分,还有一种让你莫名的安心感。

你吸了吸鼻子,软糯糯的回了句,“嗯。”

等你终于平复好了心情,从纲子的怀中退出了时,看到被你眼泪浸湿的纲子的衬衫,你的脸上泛起一抹红晕。

“纲子.......对,对不起。”

看着你的样子,纲子捧起你的脸,温柔的用拇指拭去眼角残留的泪水,金棕色的眼眸中完完全全的倒映出你的身影。

看着女孩子秀丽的脸庞和专注的神情还有那温柔的动作,你脸上的红晕悄悄的蔓延了开来。

你瞪大自己的眼睛看着慢慢离你越来越近的纲子,你有些不知所措的轻轻的交了一声纲子的名字。

听到你的声音,纲子并没有停下自己的动作,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了一吻,像是蛊惑人心的海妖一般,纲子在你的耳边轻喃道:“一直和我在一起,可以吗?”

你眨了眨眼睛,从纲子的怀中挣脱开来,像是逃避一般的说道:“我当然会纲子一直在一起了,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呀。对了,纲子你要喝什么吗?”

说完你赶紧转身向厨房走去。

看着你的背影,纲子垂下眸子,看不清情绪,声音轻的似乎风一吹便吹散了一般,让人听不真切。

“可是......我不想只做你的朋友......”

......

在你单方面和沢田纲吉宣布分手的一个星期后,你在学校里见到了沢田纲吉,像是逃避一般的你想要转身走开,却被沢田纲吉快一步的抓住了你。

你看着沢田纲吉,男人看起来有些憔悴,你莫名的有些心疼,但是想到了那件事,你按下自己心头的那份心疼,冷声道:“沢田君,请放开我。”

“为什么?”

沢田纲吉是个很温柔的人,而且给你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一开始你以为是因为纲子的原因,后来交往了之后,你才发现不是,是因为别的原因,虽然你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沢田君自己不清楚吗?”

你感觉自己的喉咙有些痒,眼睛有些发酸,似乎又想哭了。

明明不喜欢,为什么要交往。

为什么呢?

和我交往,不过就是因为感觉像那个人啊。

既然这样分手不好吗?

你有些狼狈的想要逃离这里,想要挣脱男人的手,却被男人重新揽入怀中,你听到男人在你的耳边说道。

“为什么呢?明明你答应过我,以后会嫁给我的。”

答应过.....嫁给你?

你的心底浮现出一丝的茫然,脑海中却浮现出了两个小孩拉拉手做约定的画面,但是那个人不是纲......子吗?

沢田纲吉紧紧的抱着你的时候,在暗处一个拥有棕色长发的女人冷冷的看着沢田纲吉,而女人的脸和沢田纲吉长的基本一模一样。

“放开她。”

纲子从暗处走了出来,手上已经带上了手套,金棕色的眼眸中对沢田纲吉的恶意几乎要溢出来一样。

看着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沢田纲子,沢田纲吉并没有放开你,虽然面上依旧温柔却带着几分莫名的寒意看向来人。

“可她本来就是我的。”

说着,像是挑衅一般的低头轻吻了一下你的头顶。

沢田纲子握紧双手,宛若发怒的狮子一般的看着沢田纲吉,下一刻从沢田纲吉的怀中将你夺了出来。

沢田纲吉拭去因为沢田纲子攻击而流的血,他未曾想过这个‘自己’会这么强。

“她是我的。”

明显没有意料到事情发展的你一脸懵的看着不知道为何有些狼狈的沢田纲吉,还有将你揽入怀中的沢田纲子。

所以发生了什么?

“可是你的那个人已经死了,沢田纲子,她是我这个世界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沢田纲吉的这句话好像对沢田纲子的触动很大,然后你就被你最好闺蜜给亲了。

嗯,亲了。

你:???什么情况???


///////

莫名其妙的结尾2333

其实这个比较适合写长篇,但是我拒绝。

大家可以猜一下发展,如果后来我还有兴趣的话,会继续写这个的w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另外,我的存稿失踪了一篇qwq就是27人间白首那篇的后续。

我太难了qwq

评论(6)

热度(32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