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君

[家教乙女]中二病恋爱守则·上(Xanxusx原女)

食用须知:

①家教乙女向,第二人称。

②角色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③幼稚园文笔,剧情特别迷。

④家教粮太少,自割大腿肉qwq

⑤这篇应该算是隔壁小段子的扩写


///////

你的家族和彭格列家族从初代开始就结为同盟,因此当彭格列九代目带回Xanxus时,你的父亲带着你来到了彭格列拜访,那是你第一次见到Xanxus,也正是因为如此,你和Xanxus成为了青梅竹马。

后来为了家族,顺其自然的你和Xanxus订了婚。

本来就在你以为你会和身为彭格列继承人的Xanxus到一定年纪结婚时,可在你十五岁,Xanxus十六岁那年,以Xanxus为首领的瓦利亚发动了谋反。

当你得知这个消息时,已经是这个被称为“摇篮事件”的事情过去了数天之后。

那个时候,你的家族接到了彭格列传来的解除婚约的消息,以及一份单独给你父亲的关于这件事的原因。

而一直将你作为下一代首领培养的父亲,并没有瞒着你,将所有的资料完全的摊开到了你面前。

你那个时候的想法只有一个。

Xanxus果然是个小鬼,而且还是处在中二病的小鬼。

以及在得知解除婚约时,内心那被你忽略的不舒服。

你喜欢Xanxus吗?

你自己也不清楚,婚约不过是为了让家族和彭格列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虽然不这样也没关系。

但是在Xanxus别扭的红着脸牵着你的手,让你和他订婚的时候,你并不讨厌那种感觉,于是就同意了。

那天晚上,你坐在栏杆上,望着天空。

想起了Xanxus在订婚那天,在你耳边轻喃的那句话。

“喂,我会让你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的夫人的。”

其实,成不成为所谓的十代目夫人并不重要,毕竟你也是会成为家族十代目的人。

‘我又不是养不起你,混蛋Xanxus,你至于去篡位吗?’

你眨了眨眼睛,好像是有沙子进入了眼睛,所以你忍不住的流泪了。

沙子真讨厌。

你擦去眼泪,闭上了眼睛。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你还是那个骄傲的少女,那个以家族为首位的继承人。

八年后,在你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首领,同时为了家族,你也有了新的未婚夫。

以及再过几个月就要举行婚礼了。

也是在这时,你接到情报,Xanxus那个混蛋被救了,好像还是打算要篡权。

得到消息的你皱了皱眉,果然就是被冰封八年,Xanxus还是那个出于中二病的小鬼。

轻啧一声将那张写着Xanxus消息的纸粉碎。

毕竟......已经没有关系了。

彭格列的十代目无论是谁,只要在还能和你的家族维持良好关系的前提下,你都无所谓。


//////

不瞒你们说,我一直都觉得X爹挺中二病的,,Ծ^Ծ,,

所以给X爹配了个有责任心,一心为家族的妹砸,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啥,但是还挺开心的

家里电脑修好了,我又可以继续了(/≧ω\)

另外马上要破50fo了,开心ヽ(○^㉨^)ノ♪所以也给宝宝们准备了福利我给你们准备好了,麻烦点一下这个点梗   50fo福利 

爱你们,吧唧

评论(3)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