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君

[家教篇]她被黑手党所钟爱①

又来了。

初七拿钥匙的动作微顿,随即继续拿钥匙开门,白净的小脸带着几分淡然,暗红色的眸子中带着旁人所不能理解的淡漠与厌恶。

她又感觉到了,那种视线,在暗处偷窥的视线,像是阴暗的蛇缠绕在她的身上一般,挥散不去,让她感觉恶心而又无助。

即使是在家中,那种视线还是隐隐约约的存在。

恶心!

真的,太恶心了。

初七微微攥紧自己的手,微抿的嘴唇彰显出女孩的不耐。

而隐藏在暗处的男人细细的观察着女孩的动作,嘴角不禁勾勒出一抹笑容,带着无尽的宠溺与无奈,“阿拉,这样可不行呢,我的小初七~”

如果就只是这种程度就受不了了的话。

那,那些人来到这里之后又该怎么办呢?

要不然,还是杀了他们好了。

反正小初七身边有自己就好了。

男人像是想到了什么好办法,嘴角的笑意越发的浓郁,而紫色的眼眸中带着毫不掩饰的占有欲以及某种让人不看清的情绪。

随即,男人消失在了暗处。

在男人消失的那一刻,女孩感觉到自己身上的那份视线减少了几分,可还是未能全部散去。

少女垂下暗红色的眸子,将攥成拳的手伸开,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之后,下了一个决定,打算今天的晚饭要去竹马家解决,顺便在竹马家借宿一短时间,因为那不知从何处传来的视线,已经让她有一段时间没有睡好觉了。

将自己的行礼简单收拾了一下,初七就向自家竹马家投奔而去。

在初七出门后的一刻,暗紫色的雾从房间里弥漫开来,雾中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带着头蓬的少年身影。

......

英俊的黑发少年看着窝在他家沙发上的女孩,女孩眼下明显的青黑告诉他,女孩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休息好了,少年微挑凤眸,带着几分的冷冽。

“怎么回事?”

初七窝在云雀家的沙发上,手里捧着刚热好的牛奶,整个人都带着几分懒洋洋的感觉,喝了一口牛奶,才糯糯的回答道:“因为我最近总是感觉到有人偷窥我。”

说着,女孩扁了扁嘴,语气中带着微不可见的委屈,“不知道是谁,而且那种视线太恶心了,我连在家里都能感觉到......”

不知道偷窥她的人是不是害怕云雀,那份偷窥感在她和云雀呆在一起的时候,差不多就感觉不到了。

这样的认知,让初七松了一口气,或许她最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听到女孩的话,云雀恭弥的凤眸中带上了几分的寒冷与杀意,但在触及女孩的视线时,那份寒冷徒然消散开去,“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明明有一段时间了,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

听到云雀的话,女孩歪了歪头,“因为恭弥已经每天保护并盛已经很累了,我不想让云雀因为我的事而增加负担。”

“好啦,恭弥不要想太多,我先去睡觉了。”

说完,初七一口气将手中的牛奶全部喝完,将空杯子放到茶桌上,便快速的回到了云雀宅的客房里。

看着女孩的背影,云雀的眼神晦暗不明,片刻后重新披上自己的校服外套,出了房门。

深夜。

在女孩的房间里,带着青蛙头套的少年小心翼翼的帮女孩把被子重新盖好,然后在女孩的额头上留下一吻。

同时,少年在女孩的耳边小声的说道:

“虽然ME很想吻前辈的嘴唇,但是没有前辈的允许,ME是不会干这种事的,不会和ME的凤梨头师傅还有那些变态前辈一样。”


/////

除夕快乐,宝贝们~

很仓促的一张,爱你们比心心~

评论(12)

热度(36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