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君

[综]被神所钟爱的少女


前排须知:


苏苏苏,天雷苏。

前排告知自带避雷针。

女主万人迷设定,所有人单箭头女主。

不会有固定的男主,各种修罗场满天飞。

预计会有全员黑化,人物ooc现象出现。

不会综合世界,偏快穿向。

每个世界的设定都会不一样,可做一个全新的故事看(女主都是同一个!!!)

已确定动漫:家教/黑篮/兄战/齐神/火影/文野/夏目(有的动漫会综合一起看情况,有惊喜)

后期再加动漫会通知,可以提名。

综合在一起的动漫是看世界的设定来决定的。


关于女主的设定如下(大方向设定,不同世界设定不同。

姓名:初七

生日:七月初七(名字由此而来,生于七夕,取名初七orz

性格:属于外表温柔性格中自带偏执的小姑娘,对所有人都能展现出喜欢的样子但是其实性子十分的凉薄,对感情也十分的淡漠(我家小姑娘的性格大致是这样的,但是因为每个世界的遭遇不一样,会有一些出入,所以这里的性格仅供参考qwq

人物设定:自带万人迷属性,全世界都爱她。

被神所钟爱,而被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武力值会有,因为她从来都不愿做金丝雀。

不太想剧透太多,所以对女主的设定就提这么一点点orz,每个世界的设定都会放在这下面嘻嘻~



第一个世界:家教(重温家教,所以基本上最近写的都是先写家教的orz)

     可排雷。

 大概设定 ①10+组全员崩坏搞事情,10-组全员前期小天使后期黑化偏执。

②没有重生,没有穿越,平行世界了解一下。主要走10-组,中间带10+组玩,不怎么跟剧情,原创部分比较多。

③初七不会喜欢上任何一个人,而10+组大多都属于曾经得到后来失去,一不小心顺手坑了10-组的样子。

④拆了原配,嫖了全员(捂脸,我会忏悔的,我发誓)

⑤(带补充)


第二个世界:鬼灭(虽然第一个世界还没弄完,但是不耽搁我搞下一个世界qwq)

     耐心等待。

大概设定①一个关于救赎与被救赎的展开,慢慢成长起来的小初七。

②失去的总大过于得到的,全员单箭头小初七,没有随随便便的喜欢,所有的爱都建立在羁绊之上。

③会有黑化,大抵不过是相互折磨,初七宝贝依旧不会爱上任何人,但是会有喜欢的人出现。

④拆官配,嫖全员(这个我真的会忏悔的,请不要人身攻击,谢谢)

⑤(带补充)


第三个世界:黑篮+兄战(这个其实大纲已经安排上了,不过要慢慢来)

大概设定①依旧全员单箭头,但这次有双箭头相互喜欢的出现,可惜注定只是BE的收尾。

②骨科禁忌爱而不得,大概全部都安排上了,后期有囚禁梗出现。

③百合出没,以社会主义姐妹情为借口的靠近与布下陷阱,让小初七彻底沉沦下去。

④所有人的爱都是自私而又想一个人彻底的占有小初七,会有黑化出现,病娇大概也有。

⑤(带补充)

评论(8)

热度(15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