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君

[家教]关于土味情话的场合(女孩子们の专场)

食用须知:


①带全员玩系列,bg、gl一起飞。

②人物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③各种场合,放飞自我。

幼稚园文笔,第二人称。

⑤官配拆了,不喜勿入。


     没错,这一章是家教小姐姐们的专场,小姐姐那么可爱,要男孩子干嘛!

     选择了对话体,文风略显清奇。


///////

96:

你:库洛姆,我们玩一二三木头人好吗?

库洛姆(害羞):好......好的。

你:库洛姆,我输了。

库洛姆(歪头不解):?

你(对着库洛姆比心):因为看见你我心动了呀~

库洛姆(认真):那我也输了,因为只要看见xx酱,这里(指心口)就一直跳得很快,一直说着喜欢你。

你(彻底脸红)


86:

你:小春,小春,你知道吗?我最近打算买一块地。

小春(吃惊):唉,xx酱你要买地吗?打算买哪里的地呀?

你(认真):我想买小春的死心塌地呀~

小春(笑着牵起你的手):不用xx酱买,它已经是你的了。

你:!!!


95:

你:京子,你是哪里人呀?

京子(笑):我希望我是xx酱的心上人,不过不是也没有关系,因为xx酱是我的心上人哦。

你(脸红):京子......

(不等你说完,京子轻吻了一下你的额头。)

京子:我呀,最喜欢xx酱了。要一直在一起哦。

你(害羞到冒烟)


碧洋琪:

你:碧洋琪,你猜我想吃什么呀?

碧洋琪:饿了吗?我做饭给你吃(说着准备走去厨房)

你(赶紧上前抱住碧洋琪):!!!不不不,碧洋琪.....我......

碧洋琪(笑):小傻子,我怎么会让你吃有毒料理呢?(转身弹了一下你的额头)我呀,只会保护你,以爱的名义,保护我的挚爱。

你:!!!


61:

你:尤尼,尤尼,我能不能看一下你的手呀。

尤尼(虽然疑惑但还是把手递给你)

你(看着尤尼的手心):尤尼,你知道你命里缺什么吗?

尤尼:我知道我以前的生命里缺xx酱,但是以后的生命里会和xx酱一起走过,执手相依,所以不缺什么了。

你(感动的抱住尤尼):最喜欢尤尼了。


拉尔:

你:拉尔,我知道我为什么感冒吗?

拉尔(严肃):感冒的人给我赶紧去休息,我去拿体温计,顺便给你拿药。

你(拉住拉尔):不是啦,是因为我对拉尔没有抵抗力哦~最喜欢拉尔了~

拉尔(脸红):果然还是个小鬼。



//////

我爱家教里的所有小姐姐~

小姐姐是人间瑰宝好吗?嘻嘻~

打上乙女tag的我有点心虚,这好像已经不属于乙女了qwq

评论(7)

热度(36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