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君

[家教乙女]人间白首·上(27x原女)

食用须知:

①家教乙女向,第二人称。

②角色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③幼稚园文笔,剧情特别迷。

④家教粮太少,自割大腿肉qwq



/////////

你穿越了。

一觉睡醒发现自己从大天朝的正根红苗变成了意大利的一名新生儿,在你快一岁的时候,你还是不能接受自己穿越的事实,毕竟好不容易熬过了高考,经历了考研,即将开始读博的你,又要重新开始学习上学,即使意大利没有高考。

你叼着奶嘴,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家傻爸爸做着各种事情想要逗你笑,实在受不了傻爸爸举动的你随手拿起身边的小玩偶向男人砸去,然后摇摇摆摆的向母亲那里走去。

扑进母亲的怀中,享受着母亲的投喂。

后来你也想开了,毕竟人生这么长,终究是要放下那些过去,好好地面向未来。

前世的你考的是法学,重生一世,你决定换个方向继续,比如当医生,救死扶伤,多好。

在你一脸严肃的告诉你的父亲你想要长大以后做一个医生,不打算按照他的想法成长以后。

你的老父亲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惊讶,而是揉了揉你的头,并未多言。

在你以为你要面临一个长期的抗争时,第二天你的老父亲就为你带来了一个十分眼熟的男人,在你的父亲告诉你那个男人叫夏马尔,是他为你找来的家庭教师之后。

习惯了面无表情,你的脸上并没有别的表情,只是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原来你穿越到了家庭教师的世界里。

不过,没关系。

你相信你好好学习,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生,也不一定会和黑手党有多大的牵扯

......吧?

后来的事实证明你还是太天真了。

从你的父亲为你找来夏马尔的那一刻起,从你选择脱离父亲为你规划的路线成长开始,就注定你和黑手党一定会有所联系。

夏马尔教会了你很多,虽然这个男人看起来不太靠谱,而且会对你进行语言上的骚扰,但是不可否认他是一个好老师。

“唉,真是越长大就越不可爱了呢,明明小时候还对我撒娇的说,长大后要成为一名淑女嫁给我呢。”

夏马尔看着把好不容易齐肩了的头发剪成短发,还穿着男装的你,咬着手中的小手绢,对你控诉道。

你拿着行李箱,幽幽的看着夏马尔,“老师,请不要诽谤我。”

夏马尔收到了好友的消息,要去日本一趟,身为学生的你,本来是不打算一同前往的,但是就在前几天你收到了父亲的消息,说让你去日本上学,并且让你顺便去拜访一下许久未见父亲的好友。

于是,你就和夏马尔结伴来到了日本。

在机场口处,你推了推没有度数的金属框眼镜,拿着行李,对夏马尔说道:“我先去找住处,老师,你去拜访你的好友吧。”

“那就拜托你了,可爱的小徒弟。”说着,夏马尔伸开双臂想要给你一个拥抱,你很不客气的给了他一个过肩摔。

对于这种时刻想着占徒弟便宜的师父,一个过肩摔就可以解决的事情,就不需要过多的解释。

看着倒在地上假意哭嘤嘤的师父,你很不给面子的,推着行李就离开了。

看着你的身影,夏马尔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呀。

在处理完住所并且将自己上学的的事情都处理好了之后,你给夏马尔发了个消息,就带上刚买的果篮去拜访了一下隔壁的邻居,是一户姓笹川的人家。

拜访完邻居之后,你收到夏马尔的回信,说他见到你师弟了。

嗯,师弟。

狱寺隼人那个死小孩。

想到隼人,你突然觉得你的脑壳有点疼。

第二天,成功入学的你穿着并盛的男款校服,成功的坐到了三年级的教室里,父亲并没有说一定要按照年龄入学呀。

下学后,你在学校门口静静的等着狱寺隼人。

当看到你的时候,狱寺隼人那精致帅气的脸上浮现了惊讶,你眼眸中带着几分的温柔,但是面上还是依旧的面无表情,“好久不见了,隼人。”

“你......”本来想说些什么的狱寺隼人,在对上你那双幽深的眼眸时,全部的言语只换成了一句,“你怎么来了?”

“来找你呀。”你半开玩笑一般的对着狱寺隼人说道。

听到你的话,狱寺切了一声,有些别扭的扭过头,而被银灰色的发色遮掩住的耳朵变得通红。

和狱寺一起的少年笑嘻嘻的拍了拍狱寺的肩膀,“啊哈哈,这是狱寺你认识的人吗?你好,我是山本武。”

你推了推眼镜,对着山本少年礼貌的问了声好并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即看向和两个人一起的棕发少年,“你好,隼人多谢你的照顾了。”

“啊?不,不是,是狱寺君照顾我比较多。”少年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你好,我,我是沢田纲吉。”

“ciaos~”

在沢田纲吉介绍完自己之后,就被突然出现的reborn给踢翻了,“真是逊爆了啊,蠢纲。”

“啊,reborn......”沢田纲吉欲哭无泪的揉着自己的脸。

二头身的小婴儿并没有理会沢田纲吉,而是站在山本武的肩上看向你,“夏马尔的得意门生。你,要不要加入蠢纲的家族。”

你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穿着西装的二头身的婴儿,你选择了拒绝。

虽然你的师父和师弟都是黑手党,但是你自认还是个普通人,所以跟黑手党牵扯上关系的事情还是算了吧。

听到你的回答,reborn压了压自己的帽檐,嘴角扯出了一抹笑容,并没有多说什么。

而沢田纲吉则是在一旁对着reborn大喊:“不要随便牵扯上别人啊,reborn......”

“我先走了。隼人,有时间我会去看你的。”

说完,你便转身离开了。

reborn看着你的背影,再一次打了沢田纲吉一拳,“她可不是普通人啊......”

她?

沢田纲吉欲哭无泪的看着reborn,同时对于刚才reborn说的话,有些懵。

那个人不是个男孩子吗?

被认为是男孩子的你回家做好饭之后,看着趴在沙发上笑的一脸猥琐的夏马尔,额头上浮现一个井字,将手中的勺子扔了出去。

有这么一个师父。

曾经所有的淑女,都是浮云。

你和父亲发了个消息,告诉他自己已经成功的入学了,并且询问了一下他那个好友的消息。

看着父亲回复的消息,你面瘫的脸上浮现了一丝龟裂。

[我的好友就是reborn先生,要好好相处呀~]

你:呵呵。


//////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的啥qwq

啊啊啊!

女主是个面瘫高智商的妹子,目前男装出场。

唉,感觉自己写的是个渣。第一次尝试第二人称。

至于女主名字emmmm还没有想过。

评论(6)

热度(19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