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君

[综主家教]金丝雀·一

*全程高能,重度ooc预警。

*最近写的,全文是不可能完全放出来了,因为会被屏蔽qwq

*不过我写的挺快乐的,放出来大家看看乐呵乐呵

*第三次了,再这样下去我胡汉三真的没辙了qwq


/////


她是他圈养的金丝雀,除了他的身旁,其余地方哪里也去不得。


唯从睡梦中醒来时,她的身体已被清理过,而那个男人也已经离开了,只剩下尚留有余温的被褥昭示着男人曾经到来过。

早已习以为常的唯轻轻打了个哈欠从床上坐起,看了一眼悬挂在墙上的钟表,发现时间尚早,从磨砂模糊的玻璃窗外似乎隐约可以窥探到外面的天色不过才蒙蒙亮起来。

她还可以再睡一会。

这样想着,唯慢吞吞的从那张她和男人欢爱时睡的床上起来,在丝绒被从她的身躯滑落后,露出的肌肤上布满着青青紫紫的吻痕与咬痕,交织在一起,仔细望去,她似乎没有一块完好的肌肤。

裸露着身躯的唯对于这样的生活多的是习惯,她没有选择穿上男人为她准备的一切,赤裸的脚踏在冰凉的地板上,从脚底透着刺骨的冰凉传入她的心底。唯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她并不在意,更何况只有这样她才能回忆起更多的事情,回忆起那些事情早已过了很久的事情。

说来讽刺,明明那些是她的记忆,她却像个看客一般的观望着。

唯赤裸着身躯走在房间中,漫无目的的寻找着一个没有被男人进入过的房间,好让她再睡一会。

男人为她准备的房子很大,每一个房间也都收拾的很好,几乎都是一模一样的,和她当年在家中之时的房间一模一样。

只是,陪伴她的人变了罢了。

唯垂眸,眼中有的不是过百无聊赖,随意的寻到了一件房间进去,抖开床褥,便继续的睡去。

自来到男人的身边后,她的时间有三分之二都是在睡梦中度过,剩余的三分之一则是在陪伴着那个男人或者坐在庭院之中,望着那栽种在院中的樱花树,回忆着那些存在于自己脑海中的记忆。

“唯,等我们结婚后,便先去雨月的故乡游玩,听说那里是个美丽而又神秘的国度。”

他的金发在阳光下闪耀着细碎的光芒,那双鎏金色的眸子中满是温柔与几乎溢出的爱意,望向她时,就像是被温暖的阳光所包围一般,是唯从未有过的体验。

而那个被唤作‘唯’的女人眉眼间所有着的笑意,也是唯从不曾有过的,唯看着女人拉住男人的衣角,带着娇俏的说道:“好呀,我都听Giotto的。”

唯像个过客一般的看着两个人之间的互动,这也是第一次她完完整整的从女人口中听到男人的名字。

......Giotto?

有点熟悉。

却引不起她内心的丝毫波动,就像每次男人抱着她一声又一声的轻唤着她唯,询问着她那个答案时一样,她除了系统的回答着男人心中所要的答案外,心中并没有任何的感觉。

因为她从来都不是真正的唯啊。

她不过是一个披着那个人皮囊,被迫塞入关于她一切记忆的人罢了。

“唯,唯......”

熟悉的声音唤着她的名字,唯有些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清醒,却不知是不是因为这次梦境的缘故,她朦朦胧胧之中,似乎看到了那个只在那份记忆中出现过的男人。

“.......Giotto。”

她的声音很小,却也足以传入他的耳中。

在听到她唤着那个人的名字时,Sivnora心间的怒意似乎蓦然升起,自己原本来到这里的目的也彻底的忘却。

他伸手扣住唯的脖子,黑眸中满是怒意,似乎拼尽了所有力气,他一字一顿的说道:“你不过是她的替代品,除了我的身边,你哪里也不能去。”

唯的脸上并无惧意,就像是早已知晓,她黝黑的双眸像是早已洞晓一切,只是淡淡的看着Sivnora。

良久,才淡淡的回复道:“我知道,我只是您饲养的金丝雀。”

面对这样的唯,Sivnora的思绪越发的混乱起来,他已经分不清幻境与现实,也分不清眼前的唯和那个人。

就像被击败一般,Sivnora放开掐着唯脖子的手,将她揽入怀中,不断地喃喃自语着唯的名字。

唯垂眸,伸手轻轻拍了拍男人的背,在他的耳边轻语道:

“我在。”

她并不讨厌Sivnora,甚至她是感激Sivnora的,如果没有他,或许就不会有自己的存在。

或许,这些就是命运吧。

在彻底陷入昏睡前,唯迷迷糊糊的想到。

////////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