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君

[家教]关于悲恋三十题的场合

*题源来自百度,预计三十题都写,一次更五题~

*迟来的520贺文,其实还是甜的,么么啾~


老规矩的食用须知:

①带全员玩系列,bg、gl一起飞。

②人物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③各种场合,放飞自我。

幼稚园文笔,第二人称。

⑤官配拆了,不喜勿入。


///////


01.勿忘我的花语


“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女孩子紧握住他的手,温柔似水的眼眸中倒映出他的身影,恍惚间,似乎他便是你的全世界一样。

他记得那是那次他被狗追赶,你帮他驱逐走狗后对他说的话。

“纲君,你没事吧?”

为了跟随他的动作而跑的气喘吁吁的你喘着粗气,还顾不得将自己脸上的汗珠擦去,先将手帕和校服脱下递给他。

那是Reborn第一次到来时,他向京子告白后你对他说的话。

“我一直都相信着纲君啊,一定可以的。”

你笑意盈盈的站在人群外,挥动着手中的小拳头为他加油鼓劲,只是你们之间似乎多出了一丝裂痕,再不负最初的亲昵。

那是后来他参加的每一次活动时,你对他说的话。

这一次......

他看着依旧站在人群外的你,他快速的挤过人群来到你的身边,可是当他想要回握住你的手时,一切都像是易碎的泡沫,彻底的消逝不见。

纲吉的手愣在了原地,眼泪就像是断了线的珍珠一般从他的脸上划下来。

他忘了,你已经不在了。

唯一留给他的,只有那无尽的回忆。

永远,无法忘却的。

他的挚爱。


02.无心之言与无心之失


“你这个蠢女人,这么笨有什么资格呆在这里。”

当你不小心将水洒到沢田纲吉身上时,根本还不给你反应的机会,银发少年眉宇间的阴霾和眼中毫不掩饰的不满几乎要将你淹没。

狱寺隼人用力的将你拉到一边,神色之中满是冷漠与嫌恶。

即便沢田纲吉说着没关系,狱寺隼人还是不断地用着话语念叨着你的错误与这件事对他心中敬爱的十代目会造成多么巨大的伤害。

听着心爱之人那一句又一句的‘这个女人根本没有用处’’她不配呆在十代目身边‘云云的话语,像是锐利的尖刀一下下的刺在你的心上。

你的无心之失在隼人那里便是罪不可恕。

神情恍惚的你满是惨淡的离开了沢田家,沢田纲吉想要挽留你,但是却被狱寺隼人的一句话打断。

——她这样的人活着也只是给别人添麻烦罢了。

你苦笑了一声,心口止不住的抽痛几乎让你喘不过气来。

原来在他看来你的一切都是错误啊。

后来,你和狱寺隼人分了手。

你看着他满脸无措的样子,早已麻木的心中隐隐传来疼痛,可惜这颗心早已遍体鳞伤了。

他的无心之言,你的无心之失。

什么都已经不重要了。


03.背后传来的温度


“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

刚经历过一场激烈激战的山本武根本不敢停留,抱着早已身受重伤的你不停的喃喃自语道。

像是在和你说话,又像是在给自己安慰。

飞快的子弹从山本武的脸颊上擦过,察觉到还有敌人的他第一反应便是先将你保护好。

你因为鲜血丧失过多的原因,脸色异常的苍白,强撑起自己的精神,你推了推山本武的肩部。

“阿武......没关系的,把我放下.......”你对着他扯出一抹笑容,“我虽然受伤了......但是可以呆在你的背后......这样你也可以快速解决那些人。”

在你的坚持下,山本武将你护在他的身后,也是将他的后背毫无保留的托付给你。

你拿起手中的枪支,配合着山本武的动作。

但随着血液的失去,你眼前的视线越来越模糊起来,体温的一点点逝去,都在告诉着你,你的生命在被透支。

终于在解决完最后一个敌人后,不等山本武扭头,你先一步的抱住了他的腰,将头靠在他的背上,断断续续的说着一些你自己也不清楚的话语。

山本武笑了笑,想要问你,等这次回去你们就结婚好不好。

去未曾想过当他转身将你抱入怀中时,余留的不过是已经没有了呼吸的尸体和那残留在背部的温度。


04.最终的最初


“好久不见了,彩虹之子的晴之守护者。”

你看着眼前熟悉的小婴儿,弯了弯眉眼对他说道。

Reborn看着你,就像是对待一个许久未见的故人一般,为你泡了杯浓郁的黑咖啡递过去。

那苦涩的味道似乎不用品尝便可以料想到。

你摇了摇头,并没有接过咖啡,“我不喜欢喝黑咖啡。”

Reborn并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喝着原本递给你的那杯黑咖啡。

看着他的样子,你就已经知道他并没有那个心思和你聊天,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也是毕竟他变成彩虹之子有一部分是因为你的原因,而且你们曾经还是那么尴尬的关系,就算现在再次见面,也不过只是徒添彼此的麻烦罢了。

你看了一眼依旧面不改色的喝着咖啡的Reborn,最终选择站起身,对他挥了挥手,便向门外走去。

只是在路过他时,Reborn才悠悠的开口道:

“这杯是甜的。”

听到这句的你,眼眶中的眼泪再也忍不住的流了下来。

——我不要,这个太苦了,我喜欢甜的。

——嗯,你的这杯放了糖,是甜的。


05.离别之后,重逢之前


“喂,这里是笹川家。”

女孩子悦耳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再次听到熟悉的声音你只觉得喉咙越发的涩然起来。

不知道应该如何开口,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告诉她。

伴随着无尽的沉默,电话那头的女孩子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是你吗?”

“是我......”你强忍着自己的情绪,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是很愉快的感觉,“我要结婚了,京子.......你会来吗?”

“.......”这次是电话那头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京子......”

当你再次唤道她的名字时,京子才从回忆中脱离,明明眼泪都止不住了,可是她却依旧带着微笑的说道:“我会去的,恭喜你。”

——恭喜你,我的挚爱。

离别十年,再次重逢之时,是在你的婚礼上。

那天,京子哭成了泪人,却依旧让自己带着笑容。


///////

我——来——了。

评论(21)

热度(29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