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君

[家教]关于女朋友提议上位这件事

*激情短打的对话流(因为原本的存稿被吞了,好难过啊qwq

*包含270/690/800/初代/纳克尔

*纳克尔是私心,我真的好喜欢纳克尔~


老规矩的食用须知:

①带全员玩系列,bg、gl一起飞。

②人物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③各种场合,放飞自我。

幼稚园文笔,第二人称。

⑤官配拆了,不喜勿入。


//////

270:

“嗯?夫人说什么?”

“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夫人确定吗?”

“说出的话可不能反悔啊,夫人。”

“今天就算是夫人哭着求饶也不会放过你的。”


690:

“kufufu~认真的吗?”

“刚才表现的那么厉害,现在怎么突然反悔了?”

“你的要求我都会去满足哦。”

“今晚还有很长时间,我们也可以在梦里,继、续、哦。”


800:

“嗯?刚才夫人说什么?”

“啊哈哈,当然可以了。”

“阴谋?没有啊,怎么会有呢?”

“这样可不行啊,明明是夫人想要的,怎么可以就这样结束呢?”


Giotto:

“怎么了吗?”

“当然可以了,只要是你的要求,我都会答应的。”

“不可以哦,才刚刚开始。”

“再忍耐一下,很快了......真的哦。”


纳克尔:

“哎?!”

“当,当然可以!究极的可以!”

“小姐真狡猾啊——”

“没事,我还究极的可以!剩下的就交给我吧!”


//////

纳克尔我真的太喜欢了~

爱了爱了~

评论(7)

热度(45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