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君

[家教]关于偷看小黄书被抓到的场合

*和姐妹 @零冰 的联文

*本篇包含270/180/690

800/590/可乐指路 @零冰 那里

*激情短打加擦边车,且行且珍惜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天野娘


//////


270:

你第一次觉得纲吉这么可怕,毕竟在这件事上是自己理亏,所以你也只能乖乖的站在那里等着彭格列十代目的最终宣判。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过去,你忍不住的舔了舔有些干裂的嘴唇,小眼神不住的瞟向正笑得一脸温柔的翻看从你这里没收回去的书籍的纲吉,虽然纲吉的笑容依旧温柔,但是莫名的你似乎看到了他身边绽开的黑百合。

绝对会被教训的。

你握紧自己的衣角,越发的紧张起来。

如果纲吉还是十年前的那个纲吉,现在绝对不会是这么淡定的一边翻看这你看的书籍一边微笑,而是红着脸把书扔出去然后大声的对你说,怎么可以看这种书,你还可以顺势调戏一把纲吉。

可是现在的纲吉已经是堪比Reborn的大魔王了,好害怕。

“夫人在害怕吗?”

纲吉的声线依旧温柔且富有磁性,只是现在的时机不太对而已。

你立刻警惕起来,带着几分讨好意味的走到纲吉的身边,用自己从未用过的甜腻声线撒娇道:“阿纲,你听我解释嘛~我只是......”

不等你把话说完,纲吉一把把你拉入怀中,有些灼热的手掌在你的腰间摩擦起来,隔着布料你几乎都能感觉的那份灼热,烫的你都有些软了几分。

“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解释。”

“!别,纲吉我,唔.......”

——

第二天,彭格列十代目的夫人第一次缺席了会议,原因不明。


180:

你第一次这么想打死自己。

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为什么不趁着恭弥不在家的时候做这种事情?

不对,你突然想到,今天草壁先生告诉你的话,说,恭先生最近任务繁忙所以这几天不会在家。

你看着草草看了一眼从你手中夺过去的书籍怒意已经快要实际化的恭弥,你有些害怕的向后退了几步,还紧张的吞了吞口水。

一把将书籍打成碎片后,怒意已经实际化的男人一步步的向你逼近,直到把你逼到了墙角处,无路可退,男人才停了下来。

你小心翼翼的拉住男人的衣角,软糯糯的说道:“恭弥,我只是好奇嘛~你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

你是真的挺好奇那种事情的,因为即便你和恭弥已经交往了三年,但是你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实际的发展,你知道,他觉得你还是个小孩子,他疼你,爱你,将你划入他的领地,成为他一人的独属。

可即便是个小孩子也会有长大的一天,你不想他一直把你当成小孩子。

或许,这次是一次机会。

鼓足了勇气,你攀附上他的脖子,轻咬住他的喉结,像只小猫儿一样的轻轻舔舐着。

恭弥并没有阻止你的动作,只是静静的看着你。

得寸进尺的你有些呢喃的说道:“恭弥,你教我好不好。”

下一刻,迎接你的是男人铺天盖地的炙热亲吻,被吻得迷迷糊糊的你感受到自己身上的衣物被一件一件的脱下。

炙热的触感在你的身上留恋。

你听到他说。

“好。”


690:

被恋人抓到看不可告人的书籍是什么感觉?

第一秒感觉很慌。

第二秒感觉奇怪。

第三秒木着脸看他饶有兴趣的看着从你那里夺过去的书。

以上便是你的真实感受。

你想到自己从沢田夫人还有云雀夫人那里得到的情报,在看看自家恋人现在的情况,你觉得那两位夫人给你的消息有误。

六道骸不仅没有责怪你,还看的比你还入迷。

什么情况?

你觉得自己现在除了木着一张脸已经不知道摆出什么态度来面对这个奇葩的男人了,或许下一次考虑约着库洛姆一起,六道骸会不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态度。

神游中的你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脚边被悄然缠绕上的藤曼,等你察觉到的时候,你的四肢已经全部被藤曼缠绕。

你一脸困惑的看着正笑得如沐春风的六道骸,用眼神向他传递你的困惑与不解。

而六道骸则是走到你的面前温柔的吻了吻你的嘴角,然后慢慢将你的衣物一点点的全部褪去,露出娇嫩的肌肤。

“六道骸,你干嘛?”

“夫人不知道吗?当然是做夫人刚才看的书上的事情了。”

“唔......你混蛋......”

“嘘!这不就是夫人希望的吗?别说话,不把那些姿势全部试完,我可是不会放过你的哦~我的夫人~”


//////

谢谢观看(鞠躬)

评论(21)

热度(88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