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君

[家教篇]她被黑手党所钟爱⑤

“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你就好了。”

男人眼中的冷漠几乎要将眼前人贯穿,看着女孩毫无血色的小脸,原本纯白的纱裙已经被染上了绯红,男人深蓝色的眸子中闪过些许心疼,但是想到怀中因为眼前人而失去生命的未婚妻,那份心疼瞬间荡然无存。

撂下这么一句话,男人抱着已经没有呼吸的未婚妻直径的离开了原地,独留女孩一人瘫坐在原地。

眼泪不断地在眼眶中打转,但女孩强忍着不允许眼泪掉落。

她不可以哭,不可以哭。

因为姐姐说过,最喜欢初七的笑容了。

......姐姐。

“我最想初七的笑容了,所以要一直微笑下去啊。”

“我喜欢初七,是对恋人的喜欢。”

“我......爱你。”

脑海中不断映着不久前的画面,带着血腥味的亲吻,来自姐姐最后的保护,以及那份专属于她的安心与温暖......再也没有了。

“我也......喜欢姐姐。”

真的很喜欢呢。

......

再次想到以前的那些往事,男人紧握的手指间慢慢渗出鲜血滴落在地上,他曾经无数次的后悔过为什么会对他们放在心尖上的小姑娘说出那种话。

明明那是他想要守护的存在啊。

不过没关系,他又找到他的女孩了。

看着和黑发少年一起的女孩,男人深蓝色的眼睛中满是痴迷以及在百年岁月中逐渐变质了的粘稠而又浓烈的爱意与偏执。

被注视着的女孩像是有所察觉一般向着男人所藏匿的方向望去,暗红色的眸子中带着浅淡的厌恶与冷漠,却只是转瞬即逝,女孩又再次和身旁的少年有一句没一句的交流起来。

对女孩的细微动作有所察觉的少年,将女孩有些微凉的手包裹进自己的手中,继续向家中回去。

藏在暗处的人们,在少年做出这一步动作时,都忍不住拿出了自己的武器,但又怕吓到少年身旁的女孩,无奈再次收起自己的武器。

唯有一人,没有拿起自己背后的武器。

而是带着些许思索的望向少年与女孩的背影,暗金色的眸子中带着些许不解与困惑。

他找到初七了。

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明明他才是和初七最亲近的人啊。

嘛嘛,有什么关心呢?

反正初七最后肯定会成为他的妻子不是吗?

想到自己的曾经,男人再次露出了与平常无二的笑容,双手背到颈后,意味不明的看向了几个方向。

看来大家都来了啊。

不过,觊觎别人的妻子这种事情总归是不好的吧。

这一次,他绝对不会再放开初七的手了。

//////

感觉我越写越短。

下午再写个长一点的番外好了~

这样双更就完成了~

其实慢慢的就把好多线都引出来了,大家不要害羞的把评论砸向我吧。

比如你们的看法呀什么的,我其实很想看大家的评论(期待的眼神)

拜托~拜托~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